Friday 12 November 2010

12/11/2010

今天的我~
特别的想睡觉~
早上呢~
就有一个捐款会~
*讲好听是周会-讲难听是打抢会
刚开始~
挖泥机老师说
一个人要捐5块~
lol~
说要给我们学校买多几部电脑~
买了又不一定轮到我们用~
(*这个绝对是不好的想法~不过i kile it)
=.=
5块叻~
搞不好那个钱是拿去建surau的~
=.=
而且~
我们周会的时候不是整天要捐钱吗~
lol~
那些钱应该也是去建surau的吧~
还好我没有捐~~~~~

*感觉学校就像拿着一把刀放在我们脖子拿钱

之后我们就回班~
思就拿line的laptop玩poker~
lol~
之后我就直接在我和afini的桌子睡觉~
爽快利落~
之后我醒来~
再玩一下我的poker~
之后下去dewan
老师跟我们讲我们f3这个拜一要去太平~
wow~~~~~~
要去那个fustal~
我还以为不用钱的~
=.=
原来也是要给五块钱~
*太想吃免费的午餐~=.=
之后就彩排咯~
之后再练习咯~
之后那个farhan haziq拿冰沙过来~
我们就order咯~
最后~
我们过去ERT看有什么东西卖~
结果半路遇到老师~
老师说卖完了~
walaoA
该不会是老师自己卖自己买呱~
=.=~
过去到ERT
看到有薯条~~
就买来吃咯~
由于我不喜欢放那个辣椒酱~
我就问他有没有盐~
他讲:x ada
=.=~
我就看到有一瓶黑胡椒~
就撒进去我的薯条~
结果~~
结果~~~
黑胡椒+盐
酱特别的组合~
=.=
之后最后放学的时候~
我们再次到ERT
那我们的neslo
nescafe+milo~
lol~
还不错喝啦~~~
只是~
我们是说要nescafe罢了的~
懒惰等~
随便liao咯~
回到家~
饭没吃~
玩电脑~
就阵亡liao~
睡到5点~
吃午餐~
继续computer~
之后9点去46吃~
之后回来~
继续那个'拜托小姐'
感觉我看戏很慢人家一拍~
听说这部戏很久liao~
but我现在才发现到它~
听歌也是一样~
人家听7里香是很久的事情~
我却是前几个才发现它的好听~
还有一首白色风车~
lol~
现在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