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November 2010

被歧视

我一直都在想...
persembahan将会是我2010年form3生活的句号~
可是呢~
我不懂这个句号能不能完美的画成一个美丽的圈圈~
今天有一个老师厚~
很种族歧视的来跟我们讲~
'你们唱歌就好了~不要跳舞那些'
内容大概就是:
讲我们华人会像歌台的show girl酱子
还有会穿到很暴露
猪的~
他当我们什么~
拿到我们不会看tradisional这个字吗~
我们还会笨到跳hip hop吗~
bodoh lah hang~
在这件事~
被歧视~
我觉得不需要骂他kurang ajar咯~
因为他已经长大了~
这些都不管他妈的事~
再加上这位老师是我们学校的agama老师~
虽然校长很喜欢讲islam~
我也没什么~
可是~
这个老师太过分了~
竟然讲我们华人像show girl酱子~
还叫我们不要跳舞~
唱歌就好~
blek~
那这个老师是不是意思是不是说sani+sharif眼睛贴stamp吗~
当天彩排的时候~
sani还讲全部group要像华人的group酱子的!!!!
那么~
如果我们举动像show girl~
酱子~
其他group嘛是super show girl~
之后敏思和ALINE跟他吵咯~
说我们已经练酱子了~
你叫我们放弃???
那现在叫你来叫sj or geo~
你能吗~
放弃掉你的agama~~
我们都一边赶add math那些再来练习酱子的东西~
就是follow 你们的rules
今天sani不是说吗~
那些没有贡献的人~
就是只会给学校制造麻烦~
那现在我们跟着你们的指示走也给一个不懂有什么职位来讲我们华人sexy??
难道只有华人败坏校风咩~
老师自己也弄我们学校丢脸~
胡须留到乱七八糟~
这个就是hamsap的一个形象!!!!
头发又乱乱来~
教agama的也不会说有礼貌一点~
听说agama的题目蛮像我们的moral题目~
好好一个东西给你讲成酱子~
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到时马来人的group做出什么
最tradisional
最保守
最geng
最有创意的~~~
我 mata buka besar besar!!!!!

2 comments:

Winky said...

哇~王八蛋的那个“老师”~
真的是sibe没脑~

Joo Joo Lim said...

hamsap到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