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November 2010

3/11/2010

本来今天我是不要写的~
不过最后想想
心里有点乱~
还是来写吧~
首先~
我要感恩~
我在SMK BAGAN SERAI就读
一间虽然有很多抱怨
可是真正比外面的好很多倍
虽然我们有不是很好的电脑室
虽然我们有不是很好的厕所~
可是~
同学与同学的感情~
其实~
比起其他的真的好很多很多~
我不懂~
我只知道~
原来~
我们是多么的好丫~
或许Bagan Serai只是小地方~
不需要有很够力的笑声或什么什么
可是彼此和彼此是不会乱乱背叛的~
可是刚刚我跟别人聊起来
真的改变了很多
 不 爽
这两个字
有时必须要收起来
不过~
既然不爽
干嘛还要做这么多来掩饰自己呢~
不明白这想法
或许吧~
今年发生了很多事~
也应该想通了吧~
学会了很多东西~
看到眼前的这一幕~
不就是今年我们的翻版吗
其实
我们还能计较什么
计较到来
还是一场空
做什么~
难道可以爽些吗
*如果校长在~会说~如果是islam.....
=.=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