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November 2010

2/11/2010

十一月的美丽第二天
首先~
今天~
是一个本来要去我久久去一次的新pasar
而且也跟老师说好了
结果被sani kacau一下
没得去liao
就算liao
最后还跑来问刚刚谁是老师已经说要去的~
结果CheChe说:表理他~刚才我们要去的时候他自己不要的
hehe
我们就留下学校玩nor
男生他们打到11点45酱罢了
lol
上次我们还玩到12.30
女生动作是比较slow motion 点点
我们就玩那个'天 龙 神 剑 八 仙 过 海'
lol
超级好笑的说~
我们很喜欢放水给line打咱们可爱的喜洋洋小姐~~
啊哈哈
之后还有UNO啦
之后来卖学海~
当时看既然班上也没什么人
我就直接脱鞋脱袜子~
就酱走来走去
还跑过去隔壁班问看我的monopoly玩够了没
hehe
之后还唱些歌~~~~
之后AH CHE进班
OMG
我还以为她要check folio
lol
我都没有做到~
=.=
不过听说是明年要交~
不过她下个星期要check
-.-
又是要去另外买报纸的时间
很显 地说~
而且我也搞不懂~
做莫这里的7-11没有报纸卖~
=.=
便利商店不应该是麻雀虽小,可五脏俱全的乜~
(*虽然有些还蛮大间)
做莫会酱子的哦~
就像咱们Wei Sheng 的爸爸的杂货店
应有尽有
这四个字简直就是 受 之 无 愧
回家的时候
咱们学校为了咱们的印度同胞举行了一个仪式
在台上的老师
尤其是挖泥机老师
我发现到她很喜欢穿那件purple colour的衣服
hehe
难道那天她有听那个colour vibration的讲座会哦???
*1要穿白色
*2要穿purple or pink
*3要穿blue
*4要穿黄色
*5要穿青色
*6要穿red
*日要穿black
hehe
今天是purple or pink
他穿来耶~
=.=
之后咱们娶印度人为老婆的口爱的'D&D'
当然趁机说几句话
而且最够力的是
每次一有节日庆祝的时候
他就会提起车祸这恐怖的字眼
lol!!!!!!!
华人新年也是酱子
马来人新年也是酱子哦
还好圣诞节没课~
不然又再讲~
lol
很久没有看到校长的说~~~~
so miss euuuuuuu~
=.=
不过她有来绝对是坏事~
因为...
他一定有些不好的东西报告
then开始跟我们讲
他的劝告
他的儿子
他的女儿
他的巴基斯坦9日游
他的中国游
他的三次印尼回乡之旅
还有...
她如何的熬夜
他的爸爸妈妈如何教育口爱的她
他如何的cemerlang
还有很多很多......
上他moral课~
简直就是~~
只差没跟我们讲日本军时期
他如何的爱国~
没办法
org. cemerlang就是酱子滴~
(*这句话不是我讲的~是他自己讲到很大声~由于太大声~我记到现在)
相信上面那番话~
对校长恨到不知道要如何形容的林 JIng Ying~
绝对可以把内容增加到更geng
老师们致词后~
就有一个牵手仪式~
而我们从另一条路跑掉~
YEAH!!!!
不用跟老师握手~~~
回到家~
之后就去补高数~
lol
老师跟他老婆说话好像哦~~~
很多话讲下~
有句很好笑的话:
'你们一直做数学shortcut shortcut
等下short到变sot掉'
=.=
翻白眼!!!
不过老师真的是pro~~~~
hehe~
现在晚上11.53分
休息了吧~
明天继续泡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