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October 2010

12/10/2010


终于
PMR完了
我现在才来这里说~
也太慢了
很多人已经能够再喊了咯~
今天是我考PMR第一次拿电话

这次的PMR是我第一次考也是我最后一次考~
=.=
当然~
今天也没有心情看那些名句啦~复句~
还好前面10题每次错的地方~
阿弥陀佛的对到完~
考完的时候~
=.=
我叫那个伟胜去拿学海~
then他就很多借口
lol
直接一个中指过去~
结果敏思跟我讲~
喂~那个上面的考官看着你
=.=
没办法~
不是故意想让你看到的
自己要看到的
之后呢~~~
在礼堂喊了merdeka
虽然不是很大声~
哈哈~~~~
一出来
马上拍video!!!
although只是5秒
不过能拍到这一幕
我很开心了
下午的时候呢~
我们就出去
之后再来我家~
lol
ADELINE拍了很多很够力的照片
lol
~~~~~~~
原来友情只是如此~~~
一个PMR~
原来已经改变~
无法想象~
等我回来的时候~
有什么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