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October 2010

7/10/2010

呐喊着!!!
其实PMR的日子也是还蛮快过~
这么快我们就要进行PMR闭幕仪式了
islam和一些没有拿AB的人
再考多一天~~~
他们就比我们早呐喊~
咱们华人就要等多一天咯~
没关系~
我相信星期一很多人就呐喊了~
原因是:大家都不在意华文~
是酱子的咯~
而且华文真的很难拿A
刚开始上F3的时候
大家应该有个心态~
那就是70多分就A~
结果上几个星期~
老师告诉了我们一个惊天大消息~
要82酱子~
才有A
mana boleh 哦~
别的科目听说70++就A了
有些科目甚至65++就A了
=.=
好不公平的说~
难怪我妈跟我说~
华人自己为难自己丫!!!!
老师说最少
paper1要32题
paper2的
A组5分
B组8分
C组14分
D组好象是27++
=.=
看到这个分数就吓到人~
我应该是没有听错咯~
中楷耶~
打自娘胎开始~
我的中楷没有超过4分~
最多才4分
lol
memang teruk啦
我也要很庆幸我考试的礼堂没有华人咯
如果有华人考官~
如果他一直看华人答卷~
别的种族会想歪吧~
就像我考试的礼堂的印度人考官
一直看印度人厚~
=.=

2 comments:

Winky said...

就是咯~不懂做么华文sibe难A~

Joo Joo Lim said...

华人自己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