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July 2010

24/07/2010

囧~
竟然忘记写blog
==|||
今天我大概就在10点酱起来~
then厚~
准备好一切东西
就去学校拿我的PMR号码
不懂是不是布告板贴的那个~
==|||
一去到学校
wow
很多人下
老师全部在medan吃东西
尤其是印度人老师
==|||
笑到大小声
之后去到班上
做莫班门开到大大的??
昨天没有人锁咩??
==|||
Hakim有酱不小心咩??
*1再去问~
之后跑去太平拜拜~
之后就去了Taiping Sentral
第一次去><
之后回来~
去补teacher的时候
就有点迟到~
不过这个是平常的
哈哈
之后很beh tahan咱们的NeeNee Tan厚~
简直就是walaoA
写字好像地震酱
回来
之后去补machap
==|||
在等车的时候
OMG
竟然遇到AH CHE
有没有搞错
她老公载她叻~~~
竟然讲我穿酱很sexy
walaoA
有时候马来人的想法是很什么下的~
对我来说~
只是裤短一点没什么~
那种露股沟+乳沟+穿背心的才叫sexy吧~
不过~
如果AH CHE穿酱~
==|||
我看世界都要倒了~
因为~她...是..马来人
之后AUNTY很迟来下的咯
虽然这次没有迟到
之后machap今天的题目是social problem among students
其中一个就是sex-related activities
==|||
我们都很注意这个
哈哈
之后
erm
他们跟我讲有一个印度人的内衣整个掉下来
可是我没什么发觉到叻~
这个是Kucing看到的
可是最后YingYing Saw都看得出~
but我还是不是很明白叻~
他们讲那个印度人还是穿bra型的内衣
怎么可能内衣带掉了
而且还是2边~
弄到整件内衣掉下来
==|||
之后补完
我们就要去吃晚餐了
咱们决定去那间有老鼠的
==|||
随便了啦
去那间店的路途中
我们必须经过一间比较active的店
the reason y i said 那间店很active叻~
就是厚~
里面的服务生会一直叫我们去他的店吃东西
==|||
今天其中一个服务生跟我们讲:不用怕的,我们只是叫你们来坐而已
==|||
当时Kucing就走在我旁边
我就跟他说:'我们又没有怕~是不是他们后面的弄出很怕的表情?'(YingYing Saw+MInMIn Beh+WenWen Tan在后面)
结果MinMIn Beh跟我讲:'刚才我一直捉着YingYing Saw的手'
==|||
有必要咩~~...
感觉就像一只乌鸦后面+6个句号
之后我没吃~
就跟家人去吃Parit Buntar的日本餐咯
OMG
还蛮多人下的
Parit Buntar好像变到很多东西吃叻~
只是我们来来去去就是去那几个地方吃~
==|||
明天早餐应该是要去高渊呱...
刚刚看完那个赤壁~
很好看下的~
很少看到有戏厚可以让周瑜做主角的叻~
大多数咱们看~
诸葛亮比较有主角的机会~
HOWEVER~
戏好看就好~
fb...
fb...
f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