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July 2010

23/07/2010

今天是拜5~
讨厌那个挖泥机咯~
每次在第二个门口守着~
不懂守个什么~
挡在前面挖泥丫~~~
mt节厚~
walaoA
超囧~的~
我有做功课的时候~
她不要check
我不想做她的功课的时候~
就要check
不过最后还是没check
看样子他很懒惰教~
衰~遇到酱子的老师~
bi节~
又是那个brief candle的
sienz
我在等sani讲那个dalat的
(*我还在等下一个在我们面前哭的老师)*cit tot~
讲到哭~
OMG
PengPeng Ng他们很够力
弄Miss Liew到很够力~
听说有哭了吧~
就因为Miss Liew的一句:'你们每次吵吵吵,讨厌的'
就给他们每一进班就酸一次~
囧~
sj节
老师给我们练习~
之后想起Azril的baby
妈的!!
侮辱到酱~
歌词是酱的
babi babi babi noooo
babi babi babi noooo
babi babi babi ooooo~
walaoA
哪里可以酱子唱这首歌~~~~
不过想到就好笑~
回家~
睡一下~
之后看到奶奶的message
叫我去看样东西~
walao~
我就懂有代志~
看到~
--|||(*4 单眼皮的)
==|||(*4 双眼皮的)
-=|||(*4一单一双的)
之后就酱~~~~~
一天的生活就酱gone了~
sien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