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July 2010

erm...
今天的blog很早写哦~
因为丫~
由于今天有该死的kelas tambahan
放学就在2点~
5点补习~
7.30要去party
功课还有大约3样吧~
时间的紧迫~
我decided早写咯
刚刚的kelas tambahan简直就是折磨+搞笑=欢乐~
刚刚很折磨~
因为老师明明说有开会了
可是她又跑来上课~
讨厌的~
搞笑就是~
老师在前面做她pek check的patern
==|||
Mushin站起来读的时候
整天屁股翘翘
==|||
我们把铅笔擦弄成一个小粒点~
然后点在我们的脸上
==|||
ok!!!
kelas tambahan的事~
暂时stop!
昨天的补习厚~
我忘了说
我第一次补习没有迟到+等老师开门
第一次酱早去
晚上的ARUN

给他们看一下那个照片罢了
笑什么哦
难道你们没有咩!!!!
而且那个是别人send过来的
哼!!!
哈哈
然后明俊很serious 的跟我们讲
不要拍他上fb
他look like very serious
今天7月20号
是咱们的99ONG生日啦~
在此说声happy birthday啦~
以下这个短片~送给你~
哈哈~
很cute吧~
很像Mirza吗~
哈哈~
今天一去学校
就去+3的班上
Yoga Khoo指着下面说
'哪,你的朋友'
blek啦~
我跟他不熟~
再加上这种人还利用自己的朋友~
哼~
sc节
sienz到~
直接睡下去~
不要理老师了
完过后~
Mirza+Azril=打badminton
lol
Mirza连打badminton都要发挥Mr.Bean的角色
好像马戏团酱~
mt节
有够sien
结果~
就在那边
唱唱歌
破坏公物
之后我就去吓99 ONG~
囧~
反而他又吓回到我
sj节
老师就在前面讲
我们就在后面看学海咯
今天的学海的平坦漫画超废的
以后看到老师要叫'卤猪'了
以后看到同学要叫'痛血'了
我们当然还是不放过sex的部分啦!!
erm..
今天那个叻~
我是没有想过这个问题的咯
做莫会有人想要跟偶像做爱
lol
bi节
很普通
bm节
老师由于带peralihan的学生来我们班
然后老师竟然拿我们做contoh
==|||
讲我们很静
我们也有被做contoh的一天
而且还是静的contoh
==|||
我们还很光明正大的要去:'换卫生棉'
==|||
陪99去完toilet
之后咱们俩手牵手大声喊:我们是没有关系的!!
之后跑去后面唱nobody+GEE
之后跑去前面
用GEE里面的脚步走回我的座位~
超口巾+搞笑=BM节的结尾
华文节
咱们的老师又在去开会
欢呼3声!!!!!!
现在要post一个video作为今天的end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