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July 2010

19/07/2010

whoo~
今天周会~
开头就有笑话了~
有一个印度人巡查员就是今天的mc咯
然后他讲话就很有印度音咯
当他念到我们课外活动副校长的名字KUNA的时候
我只听到:T.KUNAC...
之后的我没听到~
==|||
印度音太重~
之后她讲完~介绍完~叫人唱国歌
当中停了几秒~
才说:PLS STAND UP
简直就是一只乌鸦后面+6个句点
==|||
大家都在那边笑~
之后嘛颁奖~
--|||
颁奖很久下的说
当颁到membuat+menghias=cake的奖~
讲起Ng Min Che的名字
==|||想不到~
简直就是那时还蛮xiashui~的~
CheChe Ng又有点paiseh上去拿奖~
lol
之后轮到sani上去讲话~
一开始~
他就开始要骂人了~
他说有一个人去面试巡查员~然后还骂exco
==|||
我们早早就懂是谁了
就是在sani讲他的时候一直头低低的HIma姐!!!!
erm~
之后A TEH又上来讲话~
猪的!!!
我最讨厌的~
讲话一大堆~
第一件事他要说的是~
我都猜到了~
那就是yuran的事情
walaoA
他要讲几久这件事情~
不过之后他讲到一件事情
超好笑的~
由于我们学校发生了点事情~
他就讲我们不懂什么是malu
==|||
还spell给我们听~
m a ma l u lu=malu
==|||
真的是show off
show他bm很好酱~
之后pj
哼~
sani教~
说实在的
是今年以来~
最好玩的pj节~
不用听89的人说东说西~
虽然很好笑~
也很白目~
至少很abai
==|||
之后sivik
A CHE竟然要吃这个节~
I HATE IT
sienz到~
moral~
校长没有来~
erm~
我们也不打算做他的功课~
就聊天就好~
kh
我们就是只有聊天~
今天聊的话题好像比较少厚~
之后回家~
吃饱
fb
睡觉
功课
补习
补习的时候~
BeeBee Eng
i m serious
不要乱乱跟人讲话~
人家很厉害的~
靠山很大的~
然后还有~
人家有一个很保护她的人~
不要乱乱来!!!!
我不是在讲blood哦!@!!!!
@_@
回家~
准备ARUN咯~~~~~~~
希望今天不会笑到脸蛋很痛~
然后心脏不会很痛~
肚子不会很痛~
==|||
祝奶奶ONG生日快乐~
我不想12点祝贺你~
因为...我想睡觉~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