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July 2010

有够颓废的星期日

今天其实是没有什么好写的
也不想写~
听到一个message振动
lol
原来是无关紧要的系统信息
之后看下去~
有苍蝇的dynamo广告鬼的message
==
我一看就懂~
想当年~
学海曾经放过这个笑话~
lol
之后AQUA的message比较多~
一直send来
7xin咩
之后醒来~
erm
想到一样东西~
简直就是==|||
昨晚厚~
有人跟我讲~
某男在fb写了一样东西~
那就是:'我跟卖XX面的吵罢了'
==|||
不懂他所谓的'卖XX面'是男是女~
只是觉得
这种东西不是女生做的吗
==|||
男生也是会吵到酱的咩~
还好我们学校没有酱子的男生~
还有一个男生厚~
看到照片~
就懂是一个幼稚脸
突然觉得~
我们学校的男生的脸真的是很成熟的说~
还记得kts讲的:'form3第一美男子'吗?(*不是我讲的哦)
==|||
这个是我第一次称赞他~
信志~比起那个男生~
你成熟他很多很多!!!!!

有一个思想~
围绕着很多人
那就是
'静静就是怕那个人'
==|||
烂思想~
有一句话~
无声狗~咬死人~
~打草就会惊蛇~
PC就是酱的~
我们的身边~
其实有很多城府很深的人
例如~
有一个~
他常常就是绕着我们谈天~
然后
其实他的城府很深的说~
而且我们还傻傻~
原来男生他们早早在form1的时候就懂了~

其实一直以来我们也是在妒忌而已啦~
其实是没有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