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July 2010

17/07/2010

今天去补习~
9点的
==|||
sienz到
之后CheChe Ng就在我家玩电脑~
他跟我讲了一样东西~
我只觉得可怜那个人咯~
无缘无故给人当棋子用~
kesiannya sekali(JooJoo Lim版本)
memang kesian punya org.(奶奶ONG版本)
不过人生就是要经历这个啦
谁没有被利用过哦~
敢说没有的~
就是sendiri被利用也不懂
虽然有时候是很小的事情~
也是会被利用到~
是酱的~
只是看利用在好的还是坏的而已~
之后我和CheChe Ng看很多个别人post上来的视频~
==}||
geli到~
其中有:马来人唱baby,一个女生有很多的肌肉~
==|||
吓到~~~~
之后为了买面包吃~
顺便问NeeNee Tan要不要买东西~
之后去补teacher
回家~
fb~
睡觉~
fb~
功课~
补习~
今天的补习~
erm~
题目不是很有趣啦
之后老师说到那个车祸的
老师说到对咯~
不要跟车Challenge
万一发生什么事情
变成vegetable human就惨~
说到这个字
初初我们听到虽然觉得有点怪怪~
我大概大概猜到一点~
可是大家还是有点gong
之后老师说:你们是不是要手脚不能动~然后吃饭大便都要人帮~
大家才恍然大悟~
原来老师在讲植物人
之后ChingChing Khaw还说~
做莫不是PLANT HUMAN
==|||
lol
之后我们去隔壁吃~
那个炒'大板'吃到我有点想吐
囧~
我们在那边看那个钻石夜总会
看到一半~
应该是算蛮精彩的部分
有一个印度人喊到很大声
(*说实在的~喊起来有点好像给人强奸的感觉)
原来有蜜蜂弄他~
lol
害我miss掉
==|||
MinMin Beh看起来很怕的说
不敢去看那只蜂~
不过说真的~
还蛮大只的说
结果那只蜂撞到风扇~
喷去不懂那里了~
今天就跟YingYIng Saw穿情侣装
一个全身白~一个全身黑~
衣服前面有pocket~
衣服后面有帽子~
lol
一天的生活就酱完~
很口巾的说~
跟NeeNee Tan在fb聊~
绝对是有够囧~
你幸福~也是我们幸福~

你幸福~我们不用每天听你喊大大声~
你幸福~我们不用每天面对你的臭脸~
你幸福~我们不用每天听你大声唱歌~

(4 NeeNee Tan)
==|||
NeeNee Tan~
多给你几条线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