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May 2010

12/05/2010

今天厚
sc节有sportcheck
sienzz
老师就做实验给我们
之后PC ponteng
有什么理由他可以一直ponteng
然而我们就不可以ponteng
之后sj节
我们就做老师给的考试
做我隔壁的男生超吵的
考不到8A都怪他
bm节
讨论教师节的party
YuanYuan Tan很吵
浪费我们的时间
一点建设性的话都没讲~
废话一大堆
之后PC又ponteng
然后厚~
就讲起她的事
A CHE要了解
然后我嘛去跟他讲
要讲的时候
Lily来了
他叫我去辅导室
OMG~~
again~~~
去到那边
ISUA叫我去另一间房间
然后ISUA跟我讲一些东西
然后我怀疑是那个FUCK U还有89咯
ok
之后奶奶ONG他们来了~
==|||
就开始PC的事情
SANI过后也来了
还好有sani
不然我们也是game over
不过sani简直就是说出我们的真心话
然后再那里的1个小时多~(要接近2个小时)
我的conclusion是..
1)XX发神经
2)老师以为我们bully她
3)老师kepo
4)老师没settle到整件事~而是让我们更恨XX
5)就因为XX的一个人~害到我们没读到书~考不到8A~他的错
想到就生气~
他以为他老几~
讲几句话~
做几样东西~让别人觉得他可怜
辅导老师难道没想过吗
就是他们的不够专业~
只相信单方面的东西
让我们学生对辅导失去信心
甚至由辅导老师所说的东西都成为我们耳中的废话~
然而在课外活动
大家就酱子咯
我们组真的是衰~
去洗厕所~
都怪ADRIAN的kepo
到了厕所~
我们发觉~
那些mop地上的mop只会让厕所的地方更肮脏~

之后看人家KAWAD
囧~
不要脸的人嘛在那边show off咯
受不了
之后去佛学会
Lolipop又在那边罗里罗嗦
之后我们就玩游戏咯
那个YuanYuan Tan玩到好像在作弊酱~
然而~
我们也没什么心思玩了~
因为不只是sienzzz
也让我们觉得我们组也是蛮少人~
然后感觉好像偏心酱子~
所以没什么心玩~
回到家~
我妈在车上讲XX妈妈来找我妈妈~~
walao~
晕~
然后内容请自己来问~
不方便写~
因为~不要给别人xiashui~
然而我也在这里得到结论~
原来我在XX心目中这么geng的丫
叫全世界不要跟XX好??
(叫他去死~)
叫全世界不要跟他一起kawad??
(神经~我不是AJK)
还有还有~
我在班整天摆臭脸??
神经~~~
现在不是他一个人有problem
自己不会解决problem就算了
还闹到父母~全部老师那边去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problem
难道奶奶ONG没有咩
难道哔哔ENG没有咩
难道见见NG没有咩
难道YongYong Tan没有咩(这个人烦恼更多)
难道我就没有问题吗
我现在的问题就是~
你把全部东西推在我身上~
然后让我承担这一切的后果
我想~我是不是要去找老师帮我做这个做那个~
然后我也要转校~
然后我解决不了就去自杀~
结束我的生命
这个就是他想要看的咯
他做这么多东西~
要的也只有一句sorry~
要我让他??
no way~
要怪就怪上次是谁弄到我这么的坚持自己要的原则~
果然~
哭是最厉害的
补ARUN的时候~
笑到我半死~
那个隔壁再隔壁再隔壁再隔壁的马来人笑声超好笑
搞到我一看他的脸就想笑
还有那个Neeva的朋友写的作文很好笑
由于是公函~用词方面必须要比较严肃~她是酱子写的
Selamat sejahtera~saya xxx~
==|||
现在是做1年级的自我介绍丫
==|||
很久没有笑到酱xiao了
我们班应该可以在教师节做一个节目~
那就是~
集合我们班全部人的笑声~
看是怎样
h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