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May 2010

11/05/2010

变化很大的一天咯
变到很...不知如何来形容
其实~
'他'以为他老几
无视我的存在
我很不爽他去跟你们讲到很爽那种
这个是事实!~
我就是不喜欢~
所以~
为了不要破坏大家的友情
我绝对是跟着ShengSheng Ooi给我的idea
今天在小型周会
Sani跟我们宣布Sharif做我们那个blok的纪律老师??
他wor...
ok的吗
so惊喜
怎么可能
果然是笑里藏刀~人面兽心
mt节
老师又是给我们做习题
做完又在那边聊天
bi节
我们去华文书展
sienz
在那边走走看看
浪费时间
因为我不打算买
那个fuck you真的是越来越不能参
讲这种话~听到都囧
sj节
老师给我们做东西
那个时候
我没什么心情了
想到他
就讨厌
总之有他没我
sivik节
我们在图书馆过
在图书馆
我们就讲那个sex的那页
一直讲一直笑
不是因为我们不成熟~
而是里面的用词太过...好笑
之后回班上bm
那时超不想说话
PC终于转校
sibeh开心的
连转一个校也要弄到Arun的老婆知道

PC还叫还叫A CHE不要跟我们讲他转校的消息

他自己弄到大家知道这件事情就有
华文节
老师要去开会
而我也不想多说
只想静静做功课
补习的时候
我很不喜欢
我一直问哔哔ENG新的name
你们就一直kacau
我不想开玩笑可以吗
然后那个卡到阴一直叫我
walaoA
现在是跟他很熟是吗
他自己讲那种话出来
还要我们跟他做朋友
...

结束了啦~
我今天就是心情不爽~
明天也不要来kacau我~
超想杀人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