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March 2010

3月假期开学的第一天

今天是对我来说~
很高兴~
很surprise~
首先我要感谢校方今天为我们举行了活动
让我们看到校长恶心的一面
感谢校方不花半毛钱来为我们举行这场不是很盛大的Hari Kecergasaan
掌声鼓励鼓励
yeah!!!!
今天在路上经过东华的时候
看到一个老师~
就以为是那个廖老师
最后不懂是谁讲不是来的~是新老师~
因为廖老师没有酱肥
虽然已经3年没有看到他
可是厚~
他差不多每年生孩子~
做莫不会肥
怀疑ing~~~
听不懂谁说~他又怀孕了~==|||
浪费纳税人的钱请这种整天生孩子的老师
到bomba那边的时候~
哇~~超surprise的~
酱早也有政府人员开工
qi za bueh za(起早八早)就有bomba车parking 在bomba那边~
去到学校
就看到杰祥打电话
一看就知道他没有带体育衣啦
上楼梯的时候还听到他跟他弟弟讲电话的声音
大声到~~~~
之后我们就下去
首先由我讨厌的Kirtini的爸爸Morgan上去致词
噢噢噢噢~~我忘记我有没有拍手liao
之后开始跳erobit~是不是酱spell????
因为我们都是站旁边的~
所以没什么跳(应该是全场没什么人跳)
我们就玩玩下
校长就来了~
OMG!!!我以为他要骂我们~哪里知道在我们面前跳~~
囧到~~~~~~
一个冬瓜在我前面摇来摇去
感觉...感觉..
好想晕倒哦
那个肥肉在那边shake丫shake
看到我~bueh tahan
哪里可这样~
自己肥~没人陪你运动就算了~
还要拉我们下水~
唉哟~
看到校长在那边跳舞就好笑到~~~~~~
之后去pj
做那个上下上下的test
做完后~(不要想歪)
我们就回班
之后就开始聊天~
聊到时间到就去makan
好想念华人食堂的食物哦
今天有马来风光
超好吃地说~
然后我去借酱油~
哪里知道后面桌的敏思和A~LINE叫我拿酱油给他们
walaoA
看到那个Che Che Ng倒酱油可不是盖的
倒到酱多~
看到都gong去~~~~
selepas rehat~
bi节咯
selepas bi
就到sivik
wow
妖怪竟然没有教书
叫我们自己做自己的东西
过后我就copy所有报章的第一段
作为那个synopsis
所以叫我们做那个阅读报纸的那个计划
actually只需要抄第一段就好了
不用读到完
之后就写那个sj folio bahan的草稿
我发现~不可以乱乱跟Yuan Yuan Tan 讲起一些话题
such as:政治~商业~排球
或许你只是要跟他聊一下~
可是厚~
他会跟你讲道很久很久很久
刚才在写东西
OMG!!!!
一直讲
他几时变到酱好讲话的
surprise到~~~
他以前是酱的咩
不过Ying Ying Lim是什么话题都可以讲~
众所皆知~
moral 节
当Ying Ying Lim问那个校长moral有没有人fail的时候
他讲全班fail
哇~我还以为他开玩笑
之后他讲是真的
哪里知道是假的
叫他去死啦!!!!
最高才56~
我们班~~~~~~真的是~~~~~
他讲要70分才算pass丫
神经
没有人跟着PUAN HJ. SALMAH BINTI ABDULLAH SHAKO的水准(yeah~我终于会写他的名字了)
只会跟着政府的~
sj节就是这样的过~~~~
下午去补杨老师
回来写blog
还有下一场补习
去准备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