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March 2010

23/3/2010

就算我现在已经什么都没有
搽掉了眼泪
还是抬头叫英雄
脸带笑容....
今天我真的是下定决心要去问那个问题了!!@!!!!!!!!!!
我想清楚了!!!一定要~~
至于是什么问题呢
我有告诉你们了
不知道是你们的代志
今天我忘记我几点醒~
应该是从没记过
去到学校
我就坐在Ying Ying Lim的桌子copy komsas+和+3 Khor闲聊儿~~
聊到去sc节咯
哎呀~
不可以乱乱跟Yuan Yuan Tan讲东西丫
我只是去后面跟他们讲'黑面'的sc拿73
那个Yuan Yuan Tan喊道大大声
:'蛤???谁拿73分?
walaoA
酱子是很吓到我们的
我们全部都gong去
OMG!!!
他哪里可以酱讲人
虽然我觉得酱很形
所以做人不要酱cit tot
偶尔buka satu mata~tutup satu mata
也是不错的
老师讲课到一半~
有猫进来
OMG!!!
geli到~~
那只猫好像要生baby了
虽然他很可怜
可是他很肮脏
所以散远一点啦
sj节
由于明天有官员来我们学校
so老师要做东西
让我们自习
之后
mt节也就是酱过
however~
那节课我很开心
虽然很多人disturb到~就是Yeong Yeong Goh整天kacau到
haizzzzzz
休息就去吃mum mum
然后有谈起一些成绩咯
彩云就很埋怨的说:
我差一分就可以拿A
haizzzz
彩云:'我不懂要怎样要'哇'好~还是说什么~你已经是很lucky了~有些人还差点fail~要惜福丫'
让我们来唱
大日子 一个好开始
不对不对
这个是'大日子'
惜福是怎样的~
忘记了
bi节
那个sani就讲男生要plan之类的
然而Lim Teck Ho又在问有的没的
囧到~~
妗茵好像很多名可以叫
such as~
~Ying Ying Lim
~Lim Teck Ho
~Khong Lim Jing Ying
~精英(感谢尤思贤老师突发奇想~给他这个名~不错~有前途~继续加油~不要放弃~永不退缩~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Gambateh)
这边很多废话~我懂
不过Bee Bee Eng喜欢看
啊哈哈!!!!
blek!!!!!我爽就好了
讲到什么节蛤??
对~bi
之后就sivik
walaoA~
妖怪的声音让我很想很想很想boom!!!!!!~
bm节
A CHE不用我们senang diri之类的
这个就对了
校长做这种烂政策来浪费我们的时间
continue
A CHE就讲
'很多老师complain这班'(这个是预料之中的事)
呵呵~
明天有官员来就好象很紧张酱~
囧~
华文节过后
我就跟彩云去toilet
因为我的uninary bladder满了
所以就要去toilet
toilet那些洞平时塞满这'面包'的纸都清空了
哇~~为了那些猪头官员来还做到酱清洁

A SIM
还叫我写剧本给他做pengakap camp的
walaoA
虽然我知道我很有才华~(众:==|||)
可是我才华是不会给你的
blek~~拿几条油炸鬼来先啦
明天要打针
听说很痛叻~~
而且不懂是谁跟我讲
我这种身材的人还要vitaminC
walaoA~
我只是比平常人'瘦'那么一点
就还要有药
A~LINE讲~要不要ponteng掉
walao
酱的代志他也做得到
因为听说那个针慢慢地...慢慢地插进去
walaoA
好像很geli
明天超不想去学校的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