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March 2010

20/03/2010

今天没有开场白
首先~
我先要说的是~
还记得katiak kts khor说过某件学校的某样东西很什么吗?(这里不好意思写~免得大家破坏那间学校的'好'印象~)
那间学校的一个人~让我想起萱芩的E~Level丫~
做不到的话~就不要complain ini complain itu lah
(萱芩~你的E~LEVEL很适合用在这里丫)
书到用时方恨少
应该是用错名句
去补teacher的时候
有一个form1的男生
不懂是谁来的
他说了一句话
让我觉得~这世界上难道没有man一点的男生吗~为什么酱多阿瓜~
他说的那句话是...
是...
是...
是...
我忘记了
我会记得这一幕~因为...
因为...
因为...
他用女生的声音来讲这句话~
听到都==|||
(我觉得是那个矮矮的那个咯~(最矮的那个)呵呵)
我们华人~真的是haizzzzz
不过比起其他族群
我们聪明很多(众:==|||)
不过比起团结~
不要说了~~~
不过还好我不是出生在中国~
要跟14亿的人抢饭碗
补macap的时候~跟AQUA聊一会
就去补习
补习很想睡觉~
今天我们Bagan Serai这班应该是sot了
选的题目竟然是违反交通规则~
选到那个还真的是囧
等到老师跟我们explain过后才知道发生什么事~~~~~~~
去的时候~做van
回的时候~
就坐bus
post图上来先
aunty的bus的风扇
那个椅子
白色衣的是惠晶
bus的前面
孤独的绳子
bus上的t.o.p~
我是真的在坐bus~
bus的垃圾桶
前景
Wei Ying Saw

前面有一辆bus
bus的门
窗外
上车ing
\晚上还有bus sekolah~~囧~~~~

当我们在那个吃饭的地方吃饭(废话~吃饭的地方当然是吃饭了)
aunty突然冒出来
Sin Min Beh讲我表情很夸张
ps:不是我夸张~是aunty吓到我
真的是ha xi wo
aunty今天的穿着和拿着一个手提包~
而不是腰包
not only吓到我
也吓到everybody
suprish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