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March 2010

19/03/02010

今天是星期五(废话)天气有西北的人(废话)
在\天气真的很热
热到我~~~~~~~~
macam mau boom
今天我好像应该就是9.45醒
吃完黑人咖哩面+A SIM的油炸鬼(很好吃)
就开始computer
去补teacher的时候
上次真的只是我一个人没来
还给teacher知道我1点还穿着睡衣
==|||
都怪那个肥肥处女薯泥Nee Nee Tan咯~(这个称号'Nee Nee Tan'有点色色的成分的感觉)
算啦~Nee Nee Tan也是色色的
尤其是他的一笑
可说是一笑倾城
因为全部人倒下来呕
她的每走一步会让人流连忘返
因为走路patern西北够力地说
她一扫他那乌黑亮丽的蘑菇头
嗯嗯嗯~~~
very very无法形容丫~
原谅我的词穷
5.30酱睡觉睡觉
该死的
每当我要入睡的时候
总是有人sms来的
都是那个AQUA啦
真的是==|||
聊聊一会
就bueh tahan
睡去~
8.00才醒
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