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February 2010

OUr CLasS

我的级任,也就是马来文老师,名字che nor su.......(我忘记了)

他的名有一个che
so我叫她che的
一个肥肥的还说自己很comel~
很有形的老师
有点我行我素的感觉
很敢吃别的老师的时间

英文,sani咯
一个很lapu的
我们学校的ketua disiplin
也是一个不认老的人
明明54岁
还讲自己42
听到都==

数学,咸湿教咯(HABSA)
女老师来的
初初听到他的名字
就是想到咸湿
form1 教过我了
没有什么新鲜感

kh
不懂叫什么名
也没有兴趣
不会教书的
kh还是靠我们自己的吧
kh我们也是在讲话

华文,尤老师
华人一个
很cute

gf
是一个脸大大,嘴巴小小的老师
我们叫他‘樱桃小嘴’(Miss Liew叫樱桃小丸子,而肥肥(思霓)叫樱桃胖丸子)

sc
是一个不会教书的老师
简直就是比NIZAM还KNS
NIZAM已经是超无能了
想不到这个更无能
讲什么都不懂
说到发音就更死
听到都==
OMG
什么鬼发音
不会就直接用BM啦
用英文简直就是在侮辱

sivik
一个89的老师
mcb的老师
没有sivik还来教我们sivik
上课在讲什么烂马来话给都听不懂
枉她是马来人
真的是cit tot

moral
我们的校长教
叫PUAN HJ SALMAH BIN。。。。(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
一个比sani还lapu的人
讲自己是orang cemerlang
不要脸死了

seni老师也没有什么好讲

sj
一个好像蛮好的老师
没什么可以批评
算是不错
没有感觉到在针对华人

pj
一个连che都不喜欢的猪头老师
哼哼哼
酱厉害自己去赛跑啦
89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