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February 2010

6/02/2010

今天补课
很够力的咯
早知道不要拿书包去学校
因为每次补课
如果有下午班的人跟我们一起就自动不用上课了
这已经是本校的传统
sc节
由于我们班还蛮多人进acara
所以在班上的人也就假死假死不去makmal sc咯
老师还跑到我们班叫我们去
haizzzzzz
就慢慢慢的走去~~
bm节
omg
老师比我们还早进班
老师只是叫我们添那个pmr的表格
不要考华文就可以当时选
超不想选地说
还要费力气去考
虽然中文在世界已经是越来越重要了
看到中文字
sienzzzzzzzzzz
虽然华文节没有很闷
添完后
就去食堂mum mum啦
食堂的东东总是太好吃了
今天又有laksa
可是昨天打包的还没吃
就不吃啦
吃完过后
也teh gong去看人家赛跑
本来是想看一下就回班
那里就看到sir sani在那边拿着藤条在起点(也就是终点)那边不懂做莫
由于现在是他的节
既然他在这里
我们也不需要回班了
爱的力量果然是厉害
Jing Ying Lim 的老公一看到Jing Ying Lim 就冲到48快
可是前三名也不是她了
看完Jing Ying Lim的老公(阿孔)跑完800米
我们就回班
原来che还在班上做东西
然后就跟他聊下咯
原来她才41
OMG
酱年轻
不过她的体重绝对是超过74KG
聊的时侯
她有问我为什么没去跑
啊哈哈
我就很直接的去跟她讲
我不喜欢我的rumah的老师
教我pj的那个
过后老师就讲
那个就是她的patern(老师应该不喜欢他吧)
老师出去后
全班就是嘻嘻哈哈的patern
今天又是有新春活动
完成那边的活动后
就回家
回到已经是三点多了==|||
而且还是骑脚车
最近比较有机会骑脚车
不过叫我长期骑脚车去学校
ka tolong 耶
今天跑去高渊补习
也没什么咯
只是吃的时候
大家都在讲换van的大志
不过只是空说
我们就打算这样跟aunty讲的
A very Good morning 2 aunty
2day, i would like 2 share with u the advantage of change van n no change van\the time management
总之是讲到很==|||那种
乱七八糟的感觉
回的时候
van好静好静好静哦
或许是因为上次那件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