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February 2010

3/02/2010

想起今天就很……
今天厚
波折重重
sv节
很显
还好有sportcheck
耽误了些时间
在此
请大家先拍手
我特别感谢巡查员团队选对时间来sportcheck
让我们少上妖怪的最少10分钟的节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mt节
马来人会不会太笨了
为什么一题很简单的东西也要解释到最少2次
实在是OMG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moral节
我们班永远都是这么的倒霉
昨天che在门口看我们
今天校长就在门口看着我们
而且我们都在聊很特别的话题(A级的哦)
都怪Afini去Bilik Agama了
不然班上的情况是Bm,不是华文
死校长一进来
叫我们又坐又站
原来是罚我们
so wat
很厉害咩
她一定是羡慕我们比她高很多
在想我几时才可以像他们酱高
啊哈哈
在班上噼里啪啦讲酱多废话
讲她自己去过很多个国家,她是Orang Cemerlang
Omg
这种不要脸的‘大志’也敢讲
矮人不知丑
还迟放我们的休息节
walaoA
校长是不懂食堂的东西很好吃
所以会很多人去买的吗
还好去到那边还有东西可以吃
食堂的东西会不会太好吃了呢
每次都吃了
还是很好吃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ge节
普普通通
没有事情发生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kh节
老师还没进班之前
我的座位算是蛮多马来人
所以就跟他们kapA级的话题
原来Afini是这种人
妈妈不给看A
还去看
Ramli Burger(Azril)的laptop竟然有200++的A级东西
形到不能顶
死Mushim
看过就看过啦
不用讲只看一次的
我们都讲到很爽老师临进班的一刻
Mushim要问我一个问题,而且还要我不生气
可是老师进班
他自动闪
aiyo……看我的脸是那种会生气的咩
kh节siezzzzzz到
和‘精英’去toilet
经过sani办公室
听到一个家长(女的)在那边大小声
A TEH
也在那边听
好像很严重酱
可是应该也没有很严重啦
要回班上楼梯的时候
我就喊一声景迎来了(paiseh,jing ying。你的名很难打)
sani就叫我们下来
OMG
酱子也喊会中的哦

原来是叫我们去找尤老师
够力的说
那个讲到大小声的好像看过酱
声音也熟熟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原来XXX是很讨厌hiao婆的
想不到他会讨厌这种女生
还以为他喜欢那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