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February 2010

讨厌讨厌02/02/2010

猪头的pj老师
你现在是不爽什么
自己种族歧视就不要来教我们这种3大种族的学校
7她妈的
都没有球给我们玩
当然是tak payah main啦
有本事complaint到全校的学生啦
你只是教PJ
pj only
不要以为你有教spm or pmr的科目
可怜的pengawas变牺牲品
猪头的
华文节也没有什么好讲
因为华文节很少会发生写让我记录的
mt节
辅导老师来了
要我们天 pmr target的字
OMG
实在是被逼的填下去
一点都不环保
bi节
sani教了些东西后
叫1 gang的人来我们班
walao A
他还叫那个巡查员去拿藤条
粗的不要
还要细一点的
然后就在我们班sut人咯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当他叫那个巡查员拿藤条的时候
我跟AFINI一起讲
我:Saya suka tengok cikgu pukul
Afini:Saya pun suka tengok
我们2个还真cit tot
人家中打还在幸灾乐祸
啊哈哈
不过那gang人也是蠢的
竟然用kolam水洗手
肮脏死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bm节来了
老师在门口看着我们吵
还好那时我坐着
原因:太累了。没精神(heng啊)
班长senang diri 后
老师又不要给我们坐
因为老师开始起笑
听他讲废话
原来我们班整天给人complaint
haizzzzzzzzzz
是老师自己kns
又不关我们事
废到死
sv老师因为看到bm老师还没出来
自动闪人
在此
我决定表扬一个人
就是sivik老师(拍手.........)
因为他的醒目
自动闪开
没来教书
这个是对的行为
哈哈~~~等下如果得空再写等下sani的tuition class会发生什么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