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February 2014

根,归何处、落何方

只能想像一起 但我没勇气 所以很想讨厌你

最近中了“它”的毒 >.<,歌词没有太多的华丽,只是简单又有力


最近想了好多与考试无关的事情
当然~因为assignment很多嘛。

是什么让我留在HELP的corridor一整天?
感恩这个sem的Moral Studies换了assigment题目,让我真正的知道,原来我爱的,“真是你”
真是你、真是你。
最糟糕的是,我将来拥有“你”的机率低了
昨天以前的机率是60%,而过了昨天之后,只有10%

这条路,很难走。
没错!我真的想走下去。尽管有许多人的支持,但我得不到应该给我支持的人的支持。
所以[只能想像一起,但我没勇气]

根,归何处、落何方、是福是祸,本来就躲不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