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December 2013

宿舍落地窗外的一夜。

大半夜不睡觉的,就为了blogging?

其实待会起来要考business
11的考试,chill

今天把宿舍的窗帘给揭开,看看宿舍外的风景。
顿时,明白了我妈妈常常叫我开窗帘。好吧,我还常因为这种东西被骂==

窗帘一开,
房间突然亮了起来,尽管是在夜晚。
读书的精神很快就pick up,尽管真的觉得好累

或许这就是高楼的乐趣吧。
晚上的夜景不管多么不漂亮,路灯将会为它点缀。
或许这也是condo面向大路的乐趣吧。
尽管有时候因为交通工具的喧嚣,但是让寂寞的钢铁森林有了一点点的声色。

现在是半夜2点34分。
我还在电脑前,看着窗外的景色,心中哼起一首歌,[那些年]

突然回想起好多好多的“那些年”
其中一个“那些年”,就是尤思贤师在我中三还是中四的时候在我的簿子写上,“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很多时候,错了真的就是错了。
虽然自己做错的时候,也是希望得到他人的谅解以及原谅,但是一把刀刺过来,缝了针,伤疤依然在。
有人说,原谅他人了还是不快乐,因为你还没有原谅你自己。
haih……..那就去把伤口给整容掉吧 :)
其实,圣贤都有犯错的一天。
好吧,我很小气 >.< =,=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