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July 2013

那些年,我又呕了

fuiyoh~
我竟然完成了所有week13的东西
presentation、assignment
Everything had DONE
现在就是开始忙final吧~
不要jio我 只要安静的
不要找我 做我的backup
叮当的[亲人]

前几天
我去Humble Chef~
GOSH!!!
我又呕~
上一次吃到我半夜呕
结果吓醒我的roommate >.<
这一次
我的roommate不在
过程中非常辛苦
曾经有过呼吸不了
我突然想起奶奶那时候呕
呕不出的感觉真的很糟糕~
haih….。。。

其实我来了这里
身体应该有比较强健gua~~
只是[GUA]... …
因为真的有比较大吃
呕的次数跟吃的比例有比以前远了 (Y)

广州世锦赛is around the corner~~
so 很高兴这个是在raya假期 hoor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