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June 2013

Plan For Gaining Weight (PFGW)

此刻,
正是在思考
小女这厢有礼了
各位看官
早安、午安、下午茶安、傍晚安、晚安、夜安

有5个“安”

我现在进行这个一个计划
“PFGW”
Plan For Gaining Weight
一天吃五餐
当我告诉人家,“我一天吃5餐”
人家都会“蛤?你一天吃午餐”
是不是“一天吃午餐”比较符合我的身材

一天吃五餐是很爽
不过,
麻烦的是,要跟谁吃,要吃什么
我只好练一身好厨艺
(亲们,我星期二再煮福建面了哦(虾面))

其实应该就要说说福建面这个事情了
虾面(Hia Mee)
在北马是叫福建面
而当我第一次煮的时候
还很beh paiseh的post在fb说自己煮了福建面
顿时有人迷惘了
南马人的福建面就是北马人的福建炒/大lok面
=.=
文化ya :)

这么多餐里面
最难解决的就是“宵夜”
最难找到陪客 T_T
无奈我的housemate里面,
要减肥、不吃宵夜
最应该吃宵夜的Joey又不吃
海拔高过人,摄取的东西应该要比我多,吃却比我少 >.<

不过,
祝福我增肥成功
兴啊!旺啊!发啊!
(福建人本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