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May 2013

King of "keng"

Actually, I was surprise >.<
我以为我很会keng〜
原来我的roommate更会keng
今天做电、灯泡那些的人来
很匆忙的醒来〜
被单很乱=_=
我的roommate还蛮"冷静"的
我完全没想到要折被单
她直接摊开被单铺在床上〜
what a creme de la creme of lazy way!!!!
Best Nia~ (Y)

话说今天上Malaysian Stu的时候
我班有2个非马来西亚公民
不是Bangla XD
一个没有韩国人的韩国人(我知道我很坏)和一个黑人 >.<
重点是我不想讲 :P

有时候我觉得因果循环是没有错的
我还是记得当年我在kawad的时候
禁止junior讲kpop
haha~结果我的roommate是kpop的kaki >.<
其实我觉得自己是“老土”吧
就不喜欢kpop~喜欢听经典老歌 >.<

*keng=偷懒之类的

5 comments:

Jin Ying said...

哇哈哈,geng 啊~
我对kpop 对牛弹琴

Joo Joo Lim said...

haha~结果遇上了一个kpop kaki~
不过还好~她没在我面前说过关于kpop的

Jin Ying said...

那就不错啦。
哪像我的朋友啊
你不认识的啦。
他们是kpop kaki, 所以上ak 时,他们都要求播放韩国歌。
弄到我没mood 温习
><

Joo Joo Lim said...

==不能自己默默的听吗--

Jin Ying said...

没办法啊,用老师的电脑播放啊
而且喇叭蛮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