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May 2013

那些年 那些活 :)

我觉得自己绝对符合第2的标准 >.<
疯到拿水罐当吉他摇头k歌
17与18应该不需要多说了吧~
我懂我中枪了
19呢~我如果说自己符合,应该会被砸死
第30肯定就是在讲我
无论是在话题、行事又或者是头发都很爷们

看到这个图
非常想念以前在班上嘻嘻哈哈那种sampat生活
动不动来给我自己脑力大震荡
可以为班上的人想一个职位
可以为班上的人想一个外号
还可以在班上吹水
一边吹一边觉得很好笑
“进我家要带墨镜,不然被我家的钻石屋顶闪到瞎掉”
开始什么黄金啊之类的

今天lecturer有说起好的老师应该具备什么条件
我说了attendance
其实当时我真的想起了Musa这个老师
他让我觉得很矛盾
他进班~我心里的感觉是
“walaoA!作摩进班哦”
他没进班~我心里的感觉是
“walaoA!作摩他一直没来上课哦”
然后心情开始暗爽>.<

说到笔记本
其实我非常想念我的历史的笔记
我相信10年后看看自己写了什么
我会自己笑到傻掉==
中五的第二课,仿佛是我自己写出来的小说
好多好多的字~送人的那一刻~的确非常不舍得
不过自己留着也没有用

什么时候我们meet来吹水吧--
Jio你们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