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May 2013

[羽翼]汪鑫

刚才去youtube
又去看了我最爱看的
今天,我选择看汪鑫对内瓦尔的那场奥运会铜牌战
去年,我非常关注这场比赛
因为中国非常有可能升三面国旗
非常壮观!
应该是时间问题吧~
我错过了这场
就连王仪涵和李雪芮那场也没看到

今年亚锦赛
看见了王仪涵以及李雪芮的那场
那是我看过就棒的女子单打
尽管只有2场

回到汪鑫那场。
比赛结束的时候
我在用腾讯看奥运会的新闻
看见原来汪鑫的退赛并不简单
他一次又一次的向裁判要求擦地
显然裁判不愿意为这个中国人服务,要汪鑫继续比赛
最后,汪鑫真的受伤退赛了

刚才看回了
汪鑫的确要求了
很可惜….>.<
汪鑫决定有能力拿到这个铜牌
他的移动非常迅速
应该落的点都发挥很好
天不如人愿吧
而我们也看不到三面中国旗

对我来说,
这不是一场印度对垒中国的一场比赛
而是中国对垒洋人
洋人不愿意见到中国人能占那么大的优势
这,或许是世界的rules吧

最后看见内瓦尔对汪鑫的那一场拥抱
真的很touch。。。
真的是友谊第一吧
这个时候。。
而内瓦尔也没有show出喜悦的脸色
还是一脸比较轻松的向观众挥手道别

很多人都无法认同中国队的胜利
会认为种种退赛的原因之类的
但是,他们是真的从很小就必须去练习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伤病呢
那么强的练习~
而努力向上,也是在中国生存之道
稍微状态不好,你就被人家挤掉了

中国队,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