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July 2012

小小的扫尘

很久没有来更新了
来扫地抹地。。
我每次一鼓作气想要更新的时候
又触到前一阵子的伤心事
心情偶尔还是不够滴平复拉

刚才tetris到一半
我想到mm老师跟我们班说了一句话
觉得好可悲==
我的mm老师是个小只的人
有着一副很小孩的声音
有点mickey老婆的感觉
他就说了一句话
“知道为什么我很少收作业簿吗?因为我担心我收回来的时候我会伤心”

说真的
我对这句话很有感触
为什么呢
我们班超多人没有做他的功课==
当然我有做
不过好像会miss1 2样酱子
老师 你慢慢伤心
不过有一半的人教作业
孺子可教也  朽木可雕也


接下来还什么很感动?
就是这个星期没有kelas tambahan
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我们
是多么的感动!!!!!
之前啊
每个星期六要kelas tambahan
每个星期日都会有活动
我撑下来了
我容易么我!

整个星期其实过得蛮充足
只是发现自己好像越来越累
不懂什么时候会倒下来
choi。。
一直都很累 不够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