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May 2012

抗议没有少年节

明天是教师节
小小的抱怨...
小学的时候有儿童节
长大工作后有劳动节
幸运的话
还有父亲节和母亲节
那在儿童节以及劳动节中间
就什么节也没有
只有add math节>.<
有点小搞笑>.<
刚开始上F1的时候
我还真的以为中学会有儿童节
幼稚的我XD

明天班上有party
很多人都没去
所以不是我一个人没去罢了
(众:没去就没去啦 借口多多>.<)
那么多年的教师节
我都有去咯
form3那年很high是不
form4那年也很high是不
今年不想去其实也有几个原因啦
因为要考试咯
身为学校的希望,果断滴要在家里读书
(超假>.<)
我的班主任去生孩子
虽然不怎么喜欢她教书进度慢
可是呢
毕竟有感情了嘛XD
据说老师生了个男生 恭喜XD
老师荣升当妈妈
母亲节生孩子 可能是老师最大的礼物
又酱靠近教师节哦
以后母难日跟教师节一起庆祝算了XDD
--华丽的分割线--
小小的emo下
我还是想起了你
不过这次我真的决定放弃
我可以很随和
可以sms给很多人祝福还是什么的
只要电话号码有在我电话
我都会很好
果断滴删除..
不再想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