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May 2012

我力量太微弱 无法改变世界

当你走上社会之后,
还会有更多不公平的事情发生,
你的力量太微弱,
无法改变这个世界,
你所能做的,
只是竭力维护内心的一片洁白,
世界怎样与你无关,
只要自己做到问心无愧,也就无悔了。


想让别人对你尊敬,
自己要先做到一尘不染,
业绩让别人心服口服。
身正不怕影斜


要学会是成熟,
成熟不是他们认为的世俗,
成熟,
是一种内心高度


宽容那些污秽,
无视那些污秽,
自己要远离那些污秽,
人不要枉来世上一遭,
既然来了,
就要活得清白,
活得精彩!
让你宽容污秽,
不是让你容忍污秽


心是个袋子,
什么都不装的时候叫心灵,
装一点时叫心眼,
再装点时叫心计,
装更多时叫心机,
装满时就叫心事了


在自己最失意的时候看一看
心情很容易变得很好
10年后
我会为自己的年少轻狂感到可笑XD
看到这些copy回来的文字
我知道 我那么的支持正义
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很多人也是这样吧
自己是正义的!!
尤其是在学校的时候
凭什么让我们捐钱
凭什么要我们剪头发
很多的凭什么...
尤其是捐钱的时候
正义感就飙出来>.<
飙出来又怎样
我们改变不了什么...


我在QQ里看过这些的话
小时候 我的梦想是拯救全世界
长大后 我才发现世界就不了我


人太渺小 今日不知明日事


很美的句子读到心碎
人生的旅程还有很长


这兵荒马乱的青春
夹杂着我们歇斯底里的无所适从


还有好多好多
反正要考华文了
看看无妨
大家加油!!!!!
好好为SPM打拼!!!!!!
Friendship forever
胡思乱想只是一瞬间
亲人朋友是要过一辈子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