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May 2012

摇滚歌手-林猛女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突然想到这句歌词
这首歌好好听 (发花痴ing)

最近超38的咯
常常在班上动手动脚
可怜了我家的许三女XDD
然后常常乱乱飙歌咯
把抒情歌唱成摇滚风
然后头摇啊摇摇啊
然后再拿我的水瓶当作吉他 (众:你可以再38点=.=|||)
其实这个画面很艺术... ...

这是一种发泄的方法
唱歌的确是一个发泄的方法
但是 本人有一个怪癖
不喜欢唱歌唱好来
喜欢随随便便改
然后不会歌词就在那边哼它的曲
常常就搞出一堆的笑话>.<
有机会一定要听听看我唱的东于哲的太阳雨
(歌名应该是这个)
我其实我自己也被我自己打败了-.,-
明明不会歌词还要硬硬唱那首歌
结果跑出来的歌词都是错
一个字都没对-.-

这是一种让自己好好的搞笑 流汗的方法
每次摇头还是打功夫
我都觉得 哇 天气好热>.<
其实是我自己运动量过多-.-
然后有时就喜欢躺在椅子
然后闭上眼睛 头摇来摇去
让自己有点醉醉的感觉晕晕的感觉
然后好好享受晕的感觉
心 自然会很清静XD

最后奉上一句歌词
情人们一呼一吸相爱到底... ...
(我很少在班上唱这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