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March 2012

kelas tambahan之华人代表

很高兴的欢迎下一个星期
原因是厚
没有kelas tambahan
1点40分就可以回家了

不过对于那些从来就没有出现到kelas tambahan的
对他们是没有影响
就像咱们的王淑女..

我从不觉得昂
kelas tambahan有帮到什么
只是在家很闲厚
反正总会有车回到家
一直以来对着kelas tambahan抱着可有可无的态度

不过在kelas tambahan厚
由于我班很少人去
(众:还好意思说)
班上很静
老师也很喜欢那个moment-,-
而我很荣幸滴当了我班的华人代表
就是每次kelas tambahan就是我一个华人去罢了
proud-ing

说完kelas tambahan
接下来
为大家重点报告
这个星期三我没有呕XD

自从SPM成绩出了过后
我们的话题都在关于升学方面
显然的是
大家成熟了
beri tepukan!!!!!!!!!!!!!!!!!!
显然的是
大家在做选择的时候
比以前更加的成熟

今天我妈妈问我
你form1的时候跟现在的想法是不是差很远
我的答案是yes

以前真的是很不会想
尤其是form1的时候
form1和form2可以说是中学生涯里过得最没有用的
读什么自己也不知道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