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March 2012

那些年 有一个很爱呕的女孩

那些年 有一个很爱呕的女生
那就是 单纯的我XD

其实说到我呕的经历
其实蛮多下-.-

在家或者是在外面
(通常是在外面)
哈哈

我最高纪录是从另一条街呕到另一条街XD
一边踏脚车一边呕-.-
好吧..
我承认我很容易受伤 (害羞ing)XD
有一次我在peralihan班前面呕-.-
很不幸的被peralihan的人讲我怀孕了>.<
原谅那些小男孩吧-.-
在学校呕我不是第一次了
有一次我跑了400米
OMG~~
由于跑的过程中可能是吸很多风还是什么
跑完后 虚脱是一定的
我呕了出来-.-
然后没有时间要去做别的东西
因为要赶下一场100米-.-
不过一场呕换来一个铜牌XD (proud-ing)

昨天我再次很没有形象的呕
在巴士上呕
是我第一次-,-
现在就为大家开拍-,-

导演: 主角 配角们 请不要笑场 我不希望有NG 不然呕的人很辛苦  camera!!!action!!!!!!!!

镜头....
在一个风和日丽,并不晴天霹雳的晚上
我们在大卫黄补习班前面等待巴士司机约有22分钟
上巴士后
我们一群人杀到"阿马猪肉粉"
而司机非常严苛要我们在8点15分吃完
(很不厚道的司机)
而本故事主人公一马当先冲到店里先order自己的东西-.-
过后..
主人公吃很快
很烫的粿条要吃快快 有没有
有点辣的粿条要吃快快 有没有
... 故事发展到从Parit Buntar回到Bagan Serai
主角并没有什么征兆
然后..直到...
送苏才女(第一个出现的配角)回家的途中
不小心咳嗽了一下 咳嗽的前一秒钟
我在喝水
呵呵~~这时候 要吐的感觉慢慢来了...
第二个配角 送玲玲回家的时候 感觉越来越强烈
因为巴士一直摇摇摇  呕的感觉越来越涌上来
10秒钟之后
本人正式呕了出来=.=
呕在巴士-.-
这时候 感恩的心出来了
感恩我旁边没有人坐
呕了二 三次
这时候 伟大的第二女主角出现了~~~~
就是王淑女也~~~~
她帮我讨纸巾就算了
还叫我整个头伸出去呕...
卖糕的...
来不及啦...窗口很高下
本人立刻无视她的建议
因为我也弯不起来-.-
过后Yoga很好心的拿纸袋来给我-.-
我还向那个纸袋呕了最少2次-.-
导演小声说:"特效人员准备!!!!呕吐物上场
我隐隐约约看到有猪血 粿条 之类的
吃的东西全部呕出来-.- 浪费4块钱
最后我很没有公德心滴走下巴士 很没有moral滴把那个纸袋放在阿波罗-.-
而巴士司机好像不知道有人呕-.-

----------------本剧终-----------------
导演: cut!!!!!!

每次拍完戏就会有什么新闻发布会啦之类的
而这次也不例外
当< 那些年 有一个很爱呕的女孩> 这部短剧上演的时候
隔天就得到不错的反应=.=
也有许多记者来提问
下面 为大家呈现记者们与主角的

来自...

欣敏日报: 我看你在巴士一直流口水..我就没有想到你在呕..
我回答: 哦~~那时候我是想要呕liao的~如果一直吐过口水应该可以赶掉恶心的感觉~我强调!!!!我不是流口水!!!是吐口水进水瓶!!!!!!

陈功女日报: 我看你呕的时候 我以为你喝水太多 呕出来
我回答: 谢谢关心 也非常感谢你的纸巾-.-

敏思日报: 你昨天呕的位置好像是肥肥坐的位置叻-.-
我回答: 应该不是啦 司机应该是用别的巴士载你们

Adeline日报:当时如果你听从王淑女的意见 直接往窗口吐 那么巴士的外面不就有呕吐物一直滴滴滴...
我回答:请不要再恶心了 不然我会立刻吐=.=

还有很多 无法一一说出来...

本次感谢纸巾 纸袋 还有好多好多..
感恩:)
无辜的是 巴士司机 啊哈哈哈哈
(众:还在笑=.=|||)

感谢大家收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