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March 2012

三八出游记 成功!


我回来啦
很猛的女人回来啦
很肉的女人回来啦
而且是跟朋友从槟城回来哦XD
意义非凡

好啦
现在呢
我想来个report
要不要看?
不要?
那你还是得看
我久久一次跟朋友酱出去叻
记得跟朋友去槟城酱子走厚
是我form1的时候-.-
我还记得我们一群人在QB那边走了一下子
全体去打叮叮-.-
最够力的是过后我们去那个Prangin Mall
很好笑的是我们什么都没有买
就是再次全体去popular买书-.-
我买了一本Robinson Crusoe
结果那本书没有看=.=放在那边
哈哈

中学的第一年
我与朋友有了一个那些年
中学的最后一年
我与朋友也有了一个那些年XD

绝对是个很好的回忆... ...

还记得我上一篇帖子说Hungry Lim跟妈妈吵架
所以可能无法与我们一起三八
结果她没有得去
不过去到那边
我们发现了一些事情

早上
我很三八的去peng kee吃鸡饭-.-
过后去等车
咱们的Drumstick Kee是第一个到...
哈哈
她穿了一件长袖配一个pink colour的包包
之后我们一群人浩浩荡荡出发到可爱的1st avenue
去到那边
wow..
我们的Plusthree Khor一马当先买了一个鞋子=.=
当然她直接穿=.=
过后噼里啪啦的
大家开始分散了
我们差不多快走完整间=.=
(其实很小罢了~)
我们毅然的冲去隔壁的Prangin Mall
其实我们是为了去吃tomyam
我们很辛苦的找不到tomyam
一个机缘巧合下
我贪玩的patern跑出来了
我很喜欢玩叮叮
我就问他们要表去
他们说随便
随便的意思就是我做主XD
路途中我们闻到了tomyam味
我们随着tomyam味走过去..
(我们还真三八=.='')
店门是有开
可是还没开始做生意-.-
我们最后还是去了1st avenue的叮叮店玩
就是丢丢篮球酱
好喘)=/=

最后我们10个女生正式杀到Gurney
我们为了看那个龙众舞
我们吃那个bbq吃到很赶-.-
龙众舞很好笑
我一直在笑
然后由于我们买了整排的位子
理所当然的我很粗鲁-.-
过后我们去找Jying~XD
他们都有点改变很大
沅诗是改变最大的-.-
哈哈
过后就去shopping咯
然后我再次很三八去popular买书
我买了那些年的下一集XD还有那个林笑笑
那个林笑笑  我强力推荐
因为我才看到20多页
我一边看一边笑XD

过后再过后我跟Lady Ong和Plusthree就一起shopping

结果是她们很过分
钱就是一直花~~~~
很佩服她们买得下手
我呢
还是等我妈妈来
我怕我买了不值得或者没用到-.-
我觉得嘛
购物方面应该是我最自卑的地方
不懂做莫
我很担心买了不适合我or不值得or放在家里生灰尘
不过如果是买书的话~
我就不会有这种感觉
买书很爽的XD
因为不用怕不适合XDD

走累了
我们去喝咖啡-.-
过后去吃蠔煎XD

总结来说
我今天很开心
很感恩大家陪我出门
(当然也有人说我会去是奇迹XD)
(我其实也是觉得有点奇迹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