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February 2012

野蛮 怕死 怕输

http://joojoolim.blogspot.com/2012/02/testing.html

不要怀疑什么

actually
我的blog已经被老师当作是教材啦XDD
哈哈
所以上面那个link就是老师弄的post来的啦>.<

这整个星期有点懒惰update
嗯~所以呢
今天就上来扫扫灰尘
写部落格是需要很平静的心
当你冷静下来
敲打着键盘
好好享受那些文字
最近要学会很冷静
有没有发现最近我很暴躁
其实我觉得我很暴躁
一点点小事就很计较-.-
就像星期三的事情
当然我也找了借口来安慰我自己
老师还需要呆着这个学校很多年
我们只有几年罢了嘛
我都最后一年了
不要让老师难做
不过辅导老师那边的
我一定会写在PIBG的纸滴
而且这又不是我个人的观点XD
所以呢
正义与公义还是需要维持滴
如果这件事不了了之的话
那么
传说中最纯洁的地方-校园
就没有什么好纯洁了~

这个星期我学到了
野蛮 怕死 怕输
这三个字
佛学会的
你们学会了吗>.<

我发现今年
我们很积极的写complaint在PIBG的纸
不懂是不是因为最后一年了>.<
大家超级积极的
而今年我还去了sukan tara
跑完400米我已经虚脱了=.=
不懂是不是太久没有跑
真的是没有力liao

这一篇有点罗嗦
我个人也是那么觉得
罗嗦还不是因为这个星期有很多事情发生

最后
来说一句:"农历新年结束快乐"huat lah!!!
(因为我还在听新年歌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