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January 2012

huat lah

啦啦啦~
很久没有上来了叻
我也是这样觉得
当然~
不是每天都要更新的嘛
我也要cuti滴>.<
初二的时候
我去batu feringgi那边咯
然后原本有很多翻版的档口好像不见掉~>.<
OMG~
我还要买我的大英雄小男人和那些年

过后问问下
才知道是有人来捉
结果我拥有了一个超geng的经验
就是去地下室买翻版
其实也不算是地下室
就是那个地方你不会想到走下去竟然是卖翻版的-.-
结果我很快滴拿了我要的cd
过后就跑去The Ship吃晚餐-.-

初三的时候
我有穿泳衣去游泳哦>.<
geng叻-.-
之后去吃hotel的自助餐
在海滩那边吃
我看到有一对情侣订了台
还有蜡烛
哇~~~
前面是无敌海景
后面是美食
地上还撒花
来个二人世界
浪漫咯
应该是蜜月的情侣吧~
想到就觉得那个男的应该是双鱼座=.=

一直以来
我觉得英文很重要
结果叻
我去问一个阿莫要不要跟我们一起玩
结果他不会听英文
还跟我说什么乱七八糟的
原来他是俄罗斯人=.=
我还是觉得英文很重要
因为大多数人都会-.-

结果隔天我很鸡婆要问另一个阿莫从哪里来
有点保留~
好彩他会英文
越南来的~
我们就开始很白痴的想越南有阿莫的哦?=.=
sampat>.<

新年呢
有没有气氛是看自己怎样去面对这个新年
其实我觉得蛮有气氛的啊-.-
因为我每天自己在家唱新年歌>.<

然后这几天一直赌钱赌钱
huat lah>.<
新年赌就好
赌博真的是不好
它 在培养着我们的贪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