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November 2011

闷闷的一篇

wow~
我刚才Ipoh的Lost World回来
erm~
其实也没有像地图里面说的那么多东西玩=.=
而且地图看起来很大>.<
我还以为走路会走到脚断~
结果~
像我这样懒惰的人还是可以走到很不错~
证明其实Lost World没有说很大啦
然后当天去的时候还看到tunku的人~
(高渊的XD)
看到北马的人~
其实也挺excited的

然后我第一次听人说游泳说成游水~=.=
广东话翻译成华文~
很奇怪>.<

哇~
我发现我的学校很satu Malaysia叻~
我星期三才上课~
重点是~~~
我不是自己放假的哦~
是学校放假耶~
东华只放一天~
hehe~
印度新年都放一个星期咯~
东华只放三天>.<

考完试有不少的活动~
有BBQ咯~
挺期待的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