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October 2011

What is Friendship? (特感触)

我们常常说
经历一些事情后
我们可以见证一段感情
不管是亲情 友情 或爱情

当然~
有些经历了"一些事"
我们发现原来身边的朋友背叛了自己
有些经历了"一些事"
我们发现原来你才是我的朋友

今天丫~
让我看到了~
原来友情好脆弱哦>.<
我不怪任何人
因为我跟你们前面的那些人也没有很熟
跟你们的来往最多只是挑战营怎样丫~佛学的事情~
让我好奇的是
跟你们"出生入死"的所谓"朋友"
你们也可以酱抛弃?
hehe

觉得某男好可怜nei
就他一个人不知道
前面的~
就真的只有他一个男生不知道

可是不可以讲是你们的错
因为他们几个不是你们的朋友
你们的朋友就是你们sms给他们的

好可悲哦~
之前我还埋怨
为什么我的友情路上那么够力
我才发现丫~
原来我参的那些才是真正的有福同享的人!

朋友是rubbish?
至少在你们眼中不是rubbish吧
你们也是有把人当朋友的
只是~
不是那些跟你们很好~可你们就这样对他们

而今天最常听到的话就是
"朋友做到酱"
呵呵
事情就让它过呗
日子总是得过滴
不过
以后的作文
又有多一个题材写
真实事情~写出来比较有feel
而且最重要的
时时刻刻都是自己的感觉哦~
心里的五味杂品~描述起来更真实

之前还有senior说我们这年的人会分享东西给朋友
不过这句话现在是rubbish
干!

有些人还会很厚脸皮的
伤害了自己的朋友
还好意思靠过去跟他那个被伤害的"朋友"坐在一起~
显然被伤害的那个连看都不要看他
只有2个字形容
那就是 "活该!"

这些都是我的感觉
显然我也不是你们的朋友来的
不过也要感恩
因为是你们让我们看到
谁才是值得交的朋友
我想那个挑战营
不如不去了
看到你们就显

5 comments:

Jin Ying said...

看了金庸的小说更懂得呢~

Joo Joo Lim said...

关金庸啥事=.=

Jin Ying said...

金庸的小说不是说很多朋友之间的义气么?
所以,通过金庸的小说可了解更多
而且,对人性的黑暗更有深一层的了解

Joo Joo Lim said...

那种书看过就算了~欣赏金庸的文笔比较好~

Jin Ying said...

原来你这么看小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