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September 2011

啥心情?不懂...

很久没有更新liao~
我有发现到滴
我发现最近的我
改变了>.<
怎样讲呢~
总之就是觉得自己有改变niao咯~
Yong Kun的退休典礼就是昨天nor
没被他教到的人
其实有点可惜的
毕竟他很多故事可以讲>.<
他是真的一个好老师
虽然他们讲他不喜欢笨学生>.<
随便咯~
在他的退休典礼里面
我发现他要表达的东西就是"子欲亲养而不在"
(*好像是酱子写的啦)
就是以前不懂要照顾父母
到父母去世~要照顾他们的时候~
已经没有机会了
我们人就是这样
不懂得珍惜~
就是喜欢失去了
才那边怀念来珍惜去=.=
哈哈XD
我也是这种人...

这个星期就UJIAN了nei
啥感觉呢?
你问我?
我觉得当天我很忙的nei>.<
要一直跑来跑去
希望快点过

自从那件事开始后~
我选择逃避~~~~~~
想要快点毕业过另一个新生活~
祝福我吧~
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