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August 2011

2011-08-15

老师说我们没有理会垃圾=.=
额~
其实我就是没有理会垃圾的其中一个学生=.=
我不喜欢人家扫我的座位~
而我自己也不会自动自发去扫的
偶尔把沙扫去白板前面
我也不懂做莫~
我知道我很自私~
其实啊~
不是我不要扫去后面
而是班上的扫把落毛落到很厉害
而且我又坐第一个位叻~
所以自然扫去前面啦~-,-

今天的周会~
没人迟到来学校~
wow~
这是我第二次听到没有人迟到
beri tepukan

老师还说有人化妆来学校
说什么datang ke sekolah untuk belajar bukan menunjuk lawak
=.=

最后咱们欢迎最敬爱的D&D来致词~
今天他就有点令我们失望了
从7.44分说到7.56分~
erm~
没破记录XD

经典之一
"Cikgu sudah beritahu banyak kali"
既然banyak kali liao~还一直讲~
可以换topic吗~
让我的blog更有point一点

话题2
"cuba bayangkan~soup yang panas tu kena kamu"
我心想:"wow~cantiknya sekali"
不过我觉得是超级无敌的烫=.=


周会结束前
学校给了我们一个很大的惊喜~
那就是校歌竟然有music liao~-.-
walaoA
>.<
重点是~
旋律很可爱~很青春~
感觉来到了童年~
我们唱得还蛮高兴的~

华文节~
OMG~
每考完一次~
我就很不想上华文节~
不懂事想逃避现实还是什么~
就是很不想看到成绩~=.=
毕竟~
成绩往往都很kanasai
华文就是这么难

之后就是sc节
吓死我~
我进去科学室只有我一个人
OMG~
很恐怖下


数学节
wow!!!wow!!!!wow!!!!!!!!!!
知道为什么我会wow这么多吃吗
这个新老师好kawayi!!!!!!!!!!!!!
声音很kawayi~
体型也很kawayi!!!!!!!
不过这个老师教东西真的很尽责啦~
我个人觉得啦~
教东西很clear
不要看她小小只酱子~
人家有老公liao的~
表xiao xiao 啊

最后一节moral
老师没进班
so???
so balik awal lah~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