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ly 2011

2011-07-07

几天没有上来~
是不是很像我了叻~XD
自恋ing
最近丫~
在FB也很难遇到我~
对不对叻~
上FB的时间呢~
是比较少了啦~
因为我找到新的东西玩了啦~XDD
一整个星期的心情还蛮怪的
情绪极其的不稳定呐!!!!!!!!!!
爽爽就有很多话讲~
下一秒~或许会很不爽去~XD

讲回那个choi choi choi
你他妈的!!!!
[我很少用酱的字眼]
每次给人看你的鸟人样~
[我超级少用这个字眼]
以为你自己是很帅是吗
恶心到啦~
你人样衰就算了~
还每次做到你很厉害的patern酱~
我呕==|||
你羞不羞耻丫~
声音都输咱们Lee Hui Wen
惭不惭愧丫~
自己没有以身作则~
还好意思来讲我们?
FUCK!!!!!!!!!!!
以为你自己很pro?
以为你自己很大粒?
没鸟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