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June 2011

2011-06-12 Mrs. Machap's tuition class

haha
今天去补Machap的时候
还蛮匆忙的=.=
去到那辆熟悉的waja车
就看到晶晶
OMG~
他不是讲她去金宝的吗=.=
可是她感冒=.=
今天的uncle驾车驾到还蛮慢=.=
到那边刚刚好5.45pm~XD
去到machap那边
就开始补习了
Topic是Family Day
老师第一句话:"Mis Lim"
=.=
那一个Miss Lim哦?
整个班有2个Miss Lim=.=
就我和HUi Wen 咯
P/S:我不是在讲BS or Tanjung Piandang的
之后原来是叫我
老师很少第一个叫我的
都是叫那个HUi Wen先的=.=
讲讲~
过后不久就到那个HUi Wen讲
我看到HUi Ling的脸红=.=
haha~
之后我,Ching Ching, Sin Ming and Hui Ling
4个sampat的厚~
就在那边kap siao
就有讲到戏的东西
之后那个Alice很lonely下的
因为See Kie米有来~
哈哈
很久没有看到See Kie的感觉
对厚~
Kerian好像是有camp~
所以她跟Yap没有来=.=

今天过得还蛮愉快的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