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May 2011

教师节前夕 Teacher's Day

老师 我爱你
hehe
我为什么要说我爱你这3个字呢
erm~~~
就母亲节那些都会说妈妈 我爱你之类的
不过明天一个个不会有人跟老师说:"Cikgu, I Love You''
=.=
大家应该都会说''Thank You , Teacher''=.=

今天是 教师节
兄弟姐妹来庆祝
世界为您老师有

用儿童节的歌来唱

好怀念......
儿童节哦~~~
4年没有过儿童节了~~
怀念~~
回忆过去~~~


买了orange职和黑色plastic bag
明天Jamuan的东西~
搞定!!!!

明天要去补马来文~
不懂老师又会说什么~

明天教师节~
咱们伟大的教育部长
又会寄很厚的东西给老师读起来给全部人听
sienzzz
如果毫无意外~
就是那个Abdul Rahman老师念=.=
其实这么多年以来~
我都听不懂他在念啥=.=

还蛮期待谁是guru cemerlang
我眼睛buka besar besar来看哟~



现在很喜欢我部落格的设计X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ackground so leng~

Joo Joo Lim said...

当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