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May 2011

2011-05-23 不要来问我答案!!!!!

呼呼~~
今天考完econ liao~~
haha~
很努力去写咯XD
我觉得有些essay比较爽叻~
变态的我~~XD
刚刚在Yenny的电话看到
''我 变态 又怎么样''
还蛮=.=
sj~
实在是飙汗~
Islam那边还出不懂课本是否存在的字眼=.=
很多人都写Jahiliah~
而我却选择Hijrah
不懂这个选择对不对咯XDD
明天Bestari考bio叻~~
Gambateh
今天终于听到霓霓说这句话:''不作弊的人是笨蛋''
以前的霓霓都不作弊~
我们都说她''青糕''(清高)
ahaha
可是现在的她就说:''只要作弊没有被捉到就可以了~没有人会在意你努力读书多久''
XD
这句话是对的~
没有人会在意你努力多久
只会在意你的结果or成绩~
这个是事实
心里话XD
今天Monishah就丢纸过来我这里=.=
正当我在好答案要丢纸回给他的时候~
sani突然间冲进来~
实在是有够吓到我的~
之后他又看到我手上的纸团~
可是他把他丢在我的铅笔盒=.=
之后我就假假跟他聊聊咯~
跟他说明天不会去补习之类的XD
他走后再把答案丢给MOnishah
最后一次了~我不要帮他了~
作弊也要用脑袋啦!!!!!
酱明显的作弊=.=
我就跟他们讲如果那个MOnishsah再叫我~
记得不要来叫我就对了
大家都不要理他!!!!
sj的时候
他们都在抄答案~
场景就是=.=~~~~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遇到类似的问题~
不是问答案的~
他一直问我几点,
几点,
几点.....
我坐在后面,
我一翻去后面就是老师料~
他一直问我几点,
闻到那个老师一直看着我~
害我被老师误会~
他一问我几点,
我就比给他看~
老师就以为我们作弊~

Joo Joo Lim said...

表理他咯~
要看手表不会自己买哦XD

Anonymous said...

ag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