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May 2011

2011-05-18 半年考的1st day

今天~
考BM~
飙汗~~~
BM2简直就是OMG~
死挖泥机~
你身材像圣诞树就算了~
把BM2弄到酱~
表以为你身材大过我们几倍就可以欺负我们咯~=.=
听A班的人跟我讲挖泥机说她出到很容易~
容易个P!!!!
明天考华文~
很难丫~~
名句精华就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听到他们说的格式~
我都要晕了啦~~~
名句精华3题10分
蛤??到底怎样算的哦~
话说老师讲解的时候~
我不是很明白她在说些什么~=.=
这次还出到第20个名句精华~
老师明明没教到酱远~
还说她教了~=.=
Game Over啦我们~=.=
保佑我们顺顺利利丫~~~
Gambateh!!!!
Muakzzzzz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她会像圣诞树么?
我看到像熊~
我也很担心呀!
明天考英文,
我都还没有读,
打算开夜车了~
我要背literature~
那个norma都没有跟我们说出那一课
现在要读全部咯~
TT

Joo Joo Lim said...

其实~
就读moral value就够了啦~
到时候~
不管什么考题都能用到~

Anonymous said...

今天真得出moral va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