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April 2011

2011-04-27

哇~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Dedikasi班beri tepukan叻~
Haha~
他们都好像很surprise酱=.=
actually我就是酱high的~
不过+3告诉我
有些印度人不喜欢咯~
aiya~
管它们的
+3还跟我说~
那些印度人每次骂我们吵叫我们静静
可是到最后最吵的又是他们=.=
bueh tahan~
erm~
他们就对我很friendly咯~
可能是我表那个很废的魔术=.=
这次是我人生第一次上课坐第一排=.=
因为从小到大高度的关系~
都没机会坐第一排
众:你在show你高吗???
=.=
其实我不是很高罢了啦~=.=
161cm 咯~~
这次终于坐第一排了=.=
Because of Adeline Line
haha~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