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April 2011

2011-04-12

第334帖
erm~
proud??
no~
惭愧就有~
部落格已经有400++天了
可是没有400++张帖~
PMR后的日子就米有酱勤劳写liao咯
懒惰的我~~~
大家一定是对懒惰的我很失望吧~
*不是在讲blog帖不够而disappointed
XD
今天一去学校~
没有万象更新 喜气洋洋的感觉
一个字-->  sienz
第一节就是phy
结果就被老师讲换班的事情=.=
老师天生喜欢讲人的wor~
竟然给他知道我去问神=.=
aiya
这绝对是没办法之中的没办法呀~
因为不懂得怎样选择
之后就是bi节~
老师吃火药酱子=.=
忽视她已经是我们的平常事=.=
之后chemistry节~
so sienz
haiz
临换班前竟然发现到chemistry很容易了解罢了=.=
sot liao~~~~
之后老师看大家sienz sienz 的~
就给我们Take Five
beri tepukan kepada cikgu Chemistry~
*我不知道老师叫什么名字-,-
说明是take five咯
我只好给老师点面子~
趴下来咯~
不然老师会觉得她这个take five很meaningless的wor
(给老师知道我酱讲~一定砍死我XD)
休息后就是moral
sienz到~
之后就是很'cute'的华文节~
wow~老师读那篇朝鲜人要复仇的那篇文章读到太过激烈liao~
感觉老师就是想到朝鲜为他们复仇=.=
bueh tahan
老师太正义感了~
however~
还是给老师一个tepukan啦~~~
XD
之后就SJ节~
haiz
老师又没有进班~
老师有进班真的是奇迹~XD
一个星期要在班上见到他都难~
之前我还担心他是不是把我们班的sejarah考卷纸弄不见=.=
之后我和bee啦Adeline啦就去找老师
=.=
今天~
不好意思让你们大家失望了~
8 5 1 4
haiz
承诺~
不是那么容易实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