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March 2011

15/03/2011

报告!
突然发现很多人用<世界末日>来做blog的帖的题目XD
大家都在说世界末日~
haiz~
咱们的S先生说2012是不会世界末日滴~XD
我曾经很喜欢问:'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们要做些什么'
erm~...
我最最最不可思议的答案是:我想谈恋爱~
=.=当我听到某个朋友说出这个答案
我的脑就飙出3条汗=.=
虽然这个答案不是很特别~
纯粹因为我想不到我那个朋友讲出这个答案~
很明显~
他很渴望恋爱~XD
还有一个和够力的答案就是~
某人要找个人做爱before世界末日~=.=
这个是超级够力的答案~
-----------------
ThE eNd

No comments: